gibuhknjihfddvn

孤蓬万里征。

有关《名宿》

 

 





三张照片依次的顺序为:盾冬在莫伊卡河【如果我没有记错】,彼得保罗要塞监狱内部,和盾冬在彼得保罗要塞监狱。

啊没错,拍第一张照片的时候脑子里都是《爱在莫伊卡河》。

 

  @polinavasily 给娜娜看。大段废话合集!

 

 

 

首先说在前面,水平有限,胡言乱语一番。可能想到哪说哪,会比较零碎。

*文的前几章中Sebastian说“用余生来纪念一个逝去的人实在太过痛苦。如果换做是我,我宁愿我的情人忘了我,也不要他承受如此漫长的酷刑。”在这个地方……我就稍微……脑了一下盾冬………感觉…………不太好……不造娜娜写这段有没有突然带上滤镜【等等】

*《名宿》中最亮丽的自然是evanstan的爱情啦。两个人感情的进步很有意思,从Sebastian一开始的犹豫不接受,到说出“Chris,我不属于艺术,我属于我自己,我属于你。”,到Sebastian为了Chris出狱宁愿续约,再到最后两人在风雪中的温暖屋子里重逢。故事叙述很自然,流畅地就像春天解冻的河水,读起来很舒畅。(对我就是完结以后一口气看完的!)

*除去爱情,《名宿》中印象深刻的地方在于关于Sebastian和芭蕾舞的羁绊,原谅我用了这个看上去很俗的词……但是正如本文里提到的,Sebastian不喜欢芭蕾,但他却有着所有人认为不跳芭蕾就可惜了的天赋,这两者间的冲突……真是微妙地有趣啊。特别喜欢文中的一段“人们常常说,拥有不平凡天赋的人最终都是要付出代价的。因为他们往往一体两面,一面神性,一面人性。如果他们总用神性的一面去打量这个世界,早晚有一天他们会被这个世界撞的粉身碎骨。”呜呜呜你们不觉得娜娜这种类型的段落都超级棒吗!真的很有名著感啊!吹一波

*重逢的结局很温暖,但是其实,BE那一版对我而言才更是《名宿》自然而然的结局。Sebastian从小受到的压力,继母一直以来直至死亡的训诫与希望的强制传递,经纪人的严苛,还有Sebastian和Chris之间历经坎坷的情感,都是让Sebastian放弃自我的存在,彻底成为癫狂舞者的因素。BE艺术性更为强烈,但是出于私心,大家都不舍得啊。

*娜娜文的细节很有趣!然后读她文字会很舒服,就算是AU也没有生硬感,连载也没有让衔接处有着突兀感,还有文章间自然而然嵌入的典故,让人感觉文章的总体内容非常厚重。(咦好像这点在前面强调过了?我不管就是感觉给人很舒服!)

而且感觉把故事设定在自己生活的城市这一点,也感觉是在对彼得堡各种明里暗里表白!感受到你对彼得堡浓烈的爱意啦。

但是……学习毛子用虐梗啥的……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说多了都是泪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唔今天就先说这么多好了。(其实我觉得照片才是精华【等等】)

这大概也是我自己的一个改变的开始,从白嫖文最多点赞留言不过一句话到乱七八糟说一堆……?

然后,盆友们。不要羞涩地给喜欢的作者评论啊!反正像我这样写的差劲又不会被打!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gibuhknjihfddv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