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buhknjihfddvn

孤蓬万里征。

塞包的早晨

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好棒!

semiquaver:

开学第一周忙着选课交论文定实验室见导师忙死啦。所以还是脑洞。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动画叫马丁的早晨。我记得我小时候可喜欢看了,中法合作的,讲的是马丁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变成不一样的人(比如超人、龙什么的),然后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过程。(推荐它,挺可爱的,B站有。我小时候每天都很期待马丁今天会变成谁。)




所以就有了这么个神奇的脑洞……算不算一种all包


塞包从某天开始发现自己会变成自己演过的角色的身份,不帮自己的角色解决麻烦就永远也变不回自己。




第一天他变成了小王子,醒过来以后受到了极大地震撼,终于了解到发生了什么的他决定趁着起义军混乱的时候逃出皇室,结果遇到了老柯。包子以为是桃总,非常高兴,上去就是上下其手一顿又摸又抱,搞得老柯有点懵逼。包子才意识到这个人只是个角色不是真正的桃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,老柯说着就把他关起来了。包子非常苦闷,自己怎么这么倒霉,同样是满脸是胡子怎么就没有桃桃一半好说话,chris这都演的什么破角色。


老柯带着他回皇宫审讯,包子一脸气鼓鼓地坐在床上看着他。老柯就奇了怪了,怎么感觉王子跟原来有点不一样了。其实老柯很早以前在军队里就见过小王子,觉得他虽然有点傲气但不管是能力还是本心都不差,也不像是首都里风传的那样。王子被软禁的消息他也有所听闻,所以本来也没想对杰克怎么样。审讯的时候包子也特别配合,有啥答啥,只要自己记得。老柯问他有什么目的,包子就说自己就想离开这儿,老柯说不行。包子非常委屈,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?你一定要让我在这儿受软禁??


不过老柯还是好吃好喝地伺候着,包子看着他的脸还蛮顺眼的,就想着赶紧讨好老柯就可以重获自由。结果一不小心把老柯给攻略了。当老柯正式告白的那天晚上,他发现自己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卧房,而且时间居然还是他醒来的那天。




包本来以为是自己做的一个梦。


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包发现自己变成了金发leo宝宝,虽然还是很崩溃,不过想来自己这个角色倒是有钱有颜,除了被打了一顿好像没什么倒霉事情。结果他把门刚一打开就看见正在和寡姐接吻的桃,吓得他赶紧把门关上了。然后安慰自己这肯定也是电影里的角色啥的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又开门了。


寡姐就进来了,包并没有看过保姆日记,于是站在旁边不知所措,心里好多内心戏。看到熟练地做起家务的寡姐,包一脸懵逼,难道这里我和斯嘉丽结婚了??这也太劲爆了吧??不对,那刚刚是怎么回事,出轨外遇???


寡姐就跟他拉起了家常,说你妹妹还没醒吧,今天不出门吗,你不用为刚刚的事情尴尬,而且我们也已经分手了。


为什么分手啊?包就很惊讶。心里想着冲着chris的脸也不分啊,不过毕竟是斯嘉丽,总归是厉害角色。


寡姐也没回答他,然后说她下周就不来了,要去别的地方,已经跟leo的爸妈辞职了。


包还是有点怕寡姐,即使寡姐只是他家保姆,他只好答应着然后找了个理由出门。


结果碰上了失魂落魄失恋桃。他在与桃的聊天中终于明白桃的角色是他的邻居比他大几岁,他们俩关系还算可以,一起打过游戏看过球的情谊。


包也不知道咋安慰桃,想着自己好像有个游艇,就问桃要不要去看看。


结果包自己一点也不知道游艇的结构和功能,倒是海顿一清二楚。而且他的性格很好很温柔,包觉得跟他在一起还不错。于是为了安慰失恋的海顿,包每天都去找他玩,结果又不小心就攻略了。


海顿策划了一场精心的告白,包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


于是包明白了,这就像个攻略游戏,他的任务就是用自己的角色攻略chris的角色。


第三天醒过来的时候果不其然他又成了他的角色,这次是TJ。


包二话没说跟渣男先利落地分了手,然后就想着这回应该攻略的是桃的哪个角色。结果等了一整天也没见到桃,有点失落。晚上他和家人们一起去看歌剧,结果路上被袭击了。突然天空中窜出来一团火就把他救了。


包一看,总算来了个我认得的了。霹雳火看上去真嫩啊,紧身衣看上去真羞耻啊。


小火拯救完世界就准备去泡妞了。包一想这不行啊,我还要泡他啊。于是马上跟上去要和他一起。小火说你不是出柜了凑什么热闹,包说同性恋连喝杯酒的权利都没啦?而且你救了我我请你啊。小火一看也对就答应了。


俩人泡在夜店就拼酒,小火熊劲儿就上来了,左拥右抱。包一看这不行,TJ可咋办。于是愤怒地把妹子们拉开了,小火就喝得有点多,一看他这样就有点气,你是不是有问题?你不会看上我了吧??


包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,命运强迫让我看上你我能有啥办法。


小火看到他没回答结果又去喝酒了,还加入了各种赌局啥的。于是成熟可靠的“TJ”最后只能把熊孩子扛回家,顺便还照顾了他一把。结果第二天就上头条了,总统之子的新欢是超级英雄啥的。


结果小火是那么的直啊,一边看着头条一边懊恼以后把妹有麻烦。包说你就没想过男人也不错吗,小火说男的摸起来硬邦邦的有啥好的。包说不信你摸摸我。结果就摸起来了。


摸来摸去包才发现不对了,这可不行啊,要快点触发告白剧情而不是先上车再补票剧情啊。于是猛地跳开了。小火也发现有点尴尬了,于是拿了衣服就走了。包特地留了小火的手机号的,于是还是厚着脸皮(虽然自己是很害羞,但是想想反正是TJ不是他就好很多了)天天发短信打电话刷好感,熊孩子终于开窍了。于是剧情触发,包回家了。




之后大概就是包把自己的角色轮了一遍,在每个世界里都有个桃的角色等着他去攻略。


最后一天包包是巴基。他刚刚从冷冻仓里醒过来,史蒂夫站在他的面前。


包包笑着走出来,然后跟史蒂夫拥抱。他突然意识到很早以前,他好像就想这么做了,他作为吧唧的时间里一直都想这么做。


于是他打断喋喋不休给他介绍情况的史蒂夫,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
史蒂夫惊在原地。然后过了几秒又紧紧抱住了巴基,然后说,你永远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?


好。


然后包就回来了,还一边吐槽果然盾冬是最容易的。




包知道这是自己最后一个角色了,在他有新作品之前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再发生了。第二天醒来,他果然在自己的卧室里,一切都恢复了正常,但他却觉得有点失落。


这时候桃的短信进来了。其实他和chris并没有那么不熟,而且这个人很可爱,会偶尔发一些有趣的消息给他。他打开手机一看,是桃在给dodger洗澡,结果被弄得浑身是水的照片。


“嘿!假期过得怎么样!dodger还在为我给他剃毛而生气。”


包看到这里就忍不住想笑,然后想起桃的样子,无论是作为队长还是他自己,包都发现自己好像不能抵抗桃的魅力。他有很多面,但真实的他是最可爱的。


于是包好像明白了他有一个新的攻略任务,这可能不止会发生在早晨。


“假期还没结束呢。还有,我想摸摸他。”seb这么回道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77 )

© gibuhknjihfddv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