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buhknjihfddvn

孤蓬万里征。

我靠…………(手动再见
看完原版小说我就不敢看瓦西里耶夫的文了!!!

polinavasily:

我来写一个《这里的黎明静悄悄》AU吧

某天不苟言笑的史蒂夫·罗杰斯上尉迎来了五个新兵。

吊儿郎当的巴基·巴恩斯,胆小天真的托马斯·哈蒙德,幼稚冲动的约翰尼·斯托姆,英俊高傲的的杰克·本杰明,富家公子哈佛·豪迪。

几个人都是刚从大学拉来的新兵,目无组织目无纪律不说,没事就谈谈恋爱弹弹琴。巴基·巴恩斯更夸张。天天都表现的对上尉很有兴趣。

对于这样的队伍,罗杰斯上尉表示带不动啊带不动,还是写信请求调换吧。

这时德军飞机轰炸村庄。在史蒂夫的领导下,士兵们击退了德军。五个士兵稚嫩却英勇的表现赢得史蒂夫的改观。他渐渐融入到他们当中,开始了解他们在战前的过去。

史蒂夫和巴基在相处过程中暗生情愫。但是碍于局势没有捅破窗户纸。恋爱小能手约翰尼和史蒂夫谈心的时候劝他干脆。史蒂夫说,现在是战争最焦灼的时候,没时间谈恋爱。约翰尼耸耸肩膀,打仗的时候就不吃饭睡觉了吗?在我看来,爱和吃饭睡觉同样都是生活必须品。我们要生存,也要生活。

史蒂夫表示你说的好像挺有道理。不过这种事情要顺其自然水到渠成。

这时他们听到巴基、托马斯和杰克几个在拉手风琴唱歌:“当黎明还披着轻轻的纱,当湖面还燃烧着红霞。”

时间过了一个月,一次托马斯·哈蒙德偶然发现了两个德国士兵,并立刻向史蒂夫汇报。史蒂夫决定带着五个新兵去搜捕德寇。却发现敌军实际人数多达三十人。但史蒂夫依旧决定继续搜捕,并派哈佛前去寻求支援……

不说了,说完怕被打死。

评论
热度 ( 70 )

© gibuhknjihfddvn | Powered by LOFTER